藝人社群

厲旭慶祝擔任 DJ 三週年

厲旭 KTR DJ 三週年

厲旭慶祝他擔任 KBS 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DJ 三週年。

原文:3주년 감사합니다 ^^ 생방송이 아니라 아쉽지만 오늘 방송 함께해주시구요ㅋ 4주년도 함께합시당 !!! 방금 여권 검사하시던 분이 키스더라디오 잘 듣고 있다고 하셔서 기분이 되게 좋네요~ 일본 잘 다녀올게용><
翻譯:3週年,謝謝 ^^ 雖然很可惜不是直播,但今天的節目還是要在一起 ke 直到4週年也一起吧!!!因為剛才檢查我護照的人跟我說他有在好好聽《Kiss The Radio》,所以心情非常好~ 會從日本好好回來的><

隨著文字,厲旭上傳了他拿著三週年蛋糕的認證照,雖然三週年當天因為日本演唱會的行程而沒辦法以直播方式進行《Kiss The Radio》,但製作組也有提前為他慶祝呢!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厲旭成為 KTR DJ 三週年!」、「這三年做得很好的厲 D 要一直繼續下去!」、「不知不覺已經三年了,厲旭辛苦了!」等等的留言。

另外,Super Junior 在12月5-8日於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行一連三場的《Super Show 6》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厲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