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文彩元

李昇基、文彩元 (文彩媛) 錄製《Running Man》。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向韓國媒體透露李昇基與文彩元在中午開始錄製節目的消息,因為這是李昇基繼2013年參加節目錄製之後,時隔一年再度回到《Running Man》,同時也是文彩元首次擔任《Running Man》的嘉賓,因此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

另外,李昇基與文彩元最近正在為即將在2015年1月上映的電影《今天的戀愛 (오늘의 연애)》宣傳,劇情內容講述國小老師「俊秀 (준수,李昇基 飾)」與氣象主播「玹羽 (현우,文彩媛 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在電影中將描繪男女之間的關係,如天氣般變幻莫測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