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流、鐘鉉、珉豪、Jack Black

SHINee 日前在機場偶遇美國電影喜劇演員兼歌手 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溫流在12月5日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他與鐘鉉、珉豪以及 Jack Black 在機場的合照,並寫下:「21………..!!!!!!!!!!!!」的文字,四次元溫流以 “21” 來代表 Jack Black,因為 2NE1 的粉絲名稱是 Blackjack,剛好與 Jack Black 的名字相反,大家覺得溫流是不是很可愛呢?

除了溫流外,鐘鉉也在 Twitter 上傳了他與 Jack Black 的單獨自拍,從表情來看就能感受到拉下口罩的鐘鉉十分高興。

鐘鉉、Jack Black

原文:롹스타냐고 묻길래 이런저런 이야기를 하는데 자기도 롹스타라고…. 잭이라고…. 알유 잭?!? oOo?!?!?!?!? 잭블랙!?! 스쿨오브롹?!?!?!? 감히 예상도 못했….. 내한 공연이 있다네요!!
翻譯:他問我是不是搖滾明星,之後我們就聊了起來,然後他說自己是搖滾明星…. 叫 Jack…. Are You Jack?!? oOo?!?!?!?!? Jack Black !?! School of Rock?!?!?!? 連想都不敢想….. 他說在韓國有公演!!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大家一起合照好可愛!」、「好羨慕,我也想跟 Jack Black 偶遇!」、「你們三個看起來真的非常開心!」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溫流 & 鐘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