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錄製 "演藝家中介"

朴敏英稱讚池昌旭、劉智泰肩膀寬大。

由朴敏英、池昌旭、劉智泰主演的戲劇《Healer》將在今日 (8日) 首播,而他們也在首播之前接受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的訪問,在討論完拍戲時的趣事、演員們的個性以及選擇演出這部片的原因…等故事之後,主持人詢問「在我們的戲劇當中有…?」的問題,朴敏英回答:「在我們的戲劇當中,有兩位『肩膀大盜』(指池昌旭與劉智泰),之前記者們看到池昌旭後,跑來跟我說『敏英啊,昌旭的肩膀有這~~麼寬!」還說他很有男子氣概;接著他們看到劉智泰之後說『敏英啊,劉智泰前輩他的肩膀根本是太白山脈啊!』大家的眼睛都變成愛心了呢!」引起了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QVWg4T1Wc

另外,《Healer》講述依靠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正厚 (池昌旭 飾) 與網路記者蔡英信 (朴敏英 飾)、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 (劉智泰 飾) 認識後,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而希望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並逐漸清查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將在12月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onpi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