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池昌旭:考慮明年入伍

池昌旭

池昌旭日前在新劇《Healer》記者會上談到與朴敏英合作的想法,並透露考慮明年入伍。

12月4日,KBS 新月火劇《Healer》舉行記者會,池昌旭、朴敏英也有出席,兩人還在記者會上互相稱讚對方,先是池昌旭表示:「朴敏英真的很漂亮,我覺得她跟角色非常適合,她讓角色變得更可愛和討喜。」

朴敏英笑著說道:「我能夠容易進入角色,都是因為池昌旭不顧身體非常努力拍攝,也因為他有著帥氣的外貌和深邃的目光,即使只是看著他都能讓我更容易進入角色。」

池昌旭還在記者會上提到俞勝豪剛退伍,他表示:「在俞勝豪入伍前,我們有時候都會互相問候,但現在他已經退伍了,對我來說可能會覺得他這麼快就退伍了,但對俞勝豪來說,他大概在軍中度過了很有意義的時間和得到特別的經驗,我想他未來會做得很好的,也恭喜他安全地完成兵役。」

他接著說道:「我想我會在明年入伍吧,應該會開心地去去後回來,因為我喜歡運動,感覺去到軍隊會做很多運動,所以我想應該會度過愉快的軍生活。」

另外,《Healer》將接檔《明日如歌》在12月8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