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方回應公司說法

B.A.P 與第二代手燈

B.A.P 方針對 TS Entertainment 昨日(7日) 所公開圖文並茂的正式聲明,作出回應。

7日,TS Entertainment 透過 Facebook 以文字及長條圖的方式發表聲明,針對近日 B.A.P 全員提出之合約無效訴訟及後續延伸之爭議,包括利潤分配比、收入數額、合約條款等逐項加以說明。嗣後,已於12月5日提起訴訟的 B.A.P 方也對此提出聲明,內容大致如下:

自今年3月21日到6月為止,成員們為完成殘忍的行程而走訪仙台、大阪、東京(日本);菲律賓;紐約、達拉斯、芝加哥、洛杉磯(美國);倫敦(英國);巴黎(法國);杜賽道夫(德國);墨爾本、雪梨(澳洲);臺灣;新加坡;福岡、名古屋、千葉(日本);曼谷(泰國) 等地。成員們也因忙碌的行程而感到身心疲累,也就是「公司信任問題」的根源所在。

成員們首次收到帳戶結算是在2014年8月1號,數額是1790萬韓圜 (約新台幣 53萬9,864元)。然而,成員們為了首次結算卻經歷很多辛苦,原因不在於數額,而是公司不斷改變說詞且不願意公開資料。

成員們從2013年對公司的唯一要求就是,收入資料的清楚公開。但成員們的要求每次總是被忽略,即使是現在,成員們仍舊不知道支出項目及演唱會的收入情況。儘管他們要求公司對於15億5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4674萬元) 的支出加以解釋,公司並沒有回應。

經紀公司必須清楚解釋15億5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4674萬元) 專輯宣傳費用的用途。如果公司不解釋,將會難以躲避告知成員們錯誤結算數據的法律責任。而如果該費用支出合法,成員們就算拿到0韓圜也沒有關係。

而經紀公司對於所謂的背後操控者及背後勢力並沒有具體的證據可以證明,便提出不實的主張。成員們將考慮另外對公司提起名譽誹謗訴訟。

♠ ── 相關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