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強仁主演電影明年一月上映

強仁、朴世榮《貓咪的葬禮》劇照

強仁、朴世榮主演的電影《貓咪的葬禮 (고양이 장례식)》將在明年一月上映。

《貓咪的葬禮》製作公司除了公開明年一月上映的消息外,同時釋出了強仁與朴世榮的親密劇照。在電影中,強仁飾演為愛煩惱、受傷,但還是不會表達自己的音樂人東勳 (音譯,동훈) 一角,向大家展現出不一樣的面貌。

而在綜藝、電視劇、電影三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的朴世榮,在電影中飾演在愛情面前會毫不猶豫地表達自己感情的漫畫家在熙 (音譯,재희),她將會讓大家看到之前沒展現過的可愛魅力。

另外,《貓咪的葬禮》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講述20代青春的戀愛故事,將在明年一月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