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裕貞親姊姊為金裕貞打氣

金裕貞與姊姊、哥哥

金裕貞 (金有貞) 的親姊姊 — 金妍貞錄製「影像信件」為金裕貞加油打氣。

金裕貞擔任4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的嘉賓,當天金裕貞除了透露理想型是 iKON 的 Bobby 之外,她的親哥哥與親姊姊的模樣也在節目當中公開,不輸金裕貞的優越外貌,可說是擁有優良基因的家庭,讓攝影棚現場的所有人都非常驚艷。

而姊姊金妍貞也錄製一段「影像信件」給金裕貞,她說:「雖然在電視上我的妹妹很可愛也很俏皮,但是她在家裡就是個很會吃也過得很好的孩子,如果媽媽買了吃的東西回來,本來應該是要給我們三兄妹吃,但某天放學回來,裕貞就全部吃掉了。我妹妹很容易嘴饞,可是她因為要減肥的關係,不能吃學校的營養午餐,都只能吃家裡帶去黃瓜或番茄,我看了覺得很不捨。」

最後姊姊則為金裕貞打氣︰「裕貞啊,最近應該很辛苦,不能和妳一起分擔,真是抱歉啊,如果覺得辛苦的話一定要說,希望妳能成為一位好的演員,姊姊會在妳背後永遠支持妳!」展現深厚的姊妹情誼。

另外,金裕貞最近加入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擔任主持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n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