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高雅拉有望出演《潘朵拉》

高雅拉 @ Harper's BAZAAR

高雅拉有望出演電影《潘朵拉 (판도라)》。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4日向韓國媒體透露高雅拉確實有收到電影《潘朵拉》的出演提議,也是高雅拉正在討論出演的電影之中的其中一部,但現在還在考慮當中,尚未確定。

《潘朵拉》是齣講述因為核能發電廠的危機而導致災難的電影。目前金南佶與金明民已經確定出演,若高雅拉確定接下這部電影的話,將飾演在劇中喜歡金南佶的女子。

另外,除了《潘朵拉》之外,高雅拉也收到電影《朝鮮魔術師 (조선마술사)》的出演提議該片的男主角確定為剛退伍的俞勝豪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Harper’s BAZAAR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