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J 推薦《貓咪的葬禮》

東海、希澈、銀赫、Peniel、星材、旼赫應援《貓咪的葬禮》

眾星為電影《貓咪的葬禮 (台譯:親愛貓咪)》應援。

由 Super Junior 強仁、朴世榮所主演的電影《貓咪的葬禮》今年年初(1/7)在首爾建大入口的樂天影院舉行試映會,藝人金昌烈、張水院、始源、銀赫、東海、厲旭、希澈、Henry、昌珉、星材、Peniel、旼赫、崔星俊、朴敏荷、劉小英、李振昊…等均友情出席。

活動過後,藝人們也紛紛發表自己對電影的評論,首先 Super Junior 的銀赫說:「看完強仁哥精湛的演技、貓咪非常可愛、朴世榮也很可愛」,身旁的希澈也附和說可愛,接著表示:「我自己也養貓很多年,當貓主人9年,耳朵快聾了」,最後則說「請大家多多支持《貓咪的葬禮》,還有強仁哥。」

BTOB 星材說:「雖然是因為強仁哥才來 (試映會),但完全被朴世榮吸引,『可以抱我嗎』、『你真溫暖啊』都是經典的場面,完全被這些場面感動,希望電影大賣。」;Dal★Shabet 祉潏則表示:「這是一部讓人想到初戀活力的電影。」

《貓咪的葬禮》是由同名人氣網路小說所改編的浪漫治癒系電影,描述分手的戀人為了幫曾經一起飼養的貓咪舉行葬禮,分手一年後再次相遇,度過兩天一夜的故事,將於本週五 (5月8日) 在台灣上映,一起來欣賞眾星的推薦與電影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xC1ZPWtTc

國際采昌@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