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具惠善合作新劇

安宰賢、池珍熙、具惠善

安宰賢、具惠善、池珍熙三人將合作新劇《Blood》。

安宰賢、具惠善、池珍熙確定出演 KBS 預計在2015年2月播出的新劇《Blood》,劇中安宰賢將飾演在癌症醫院肝膽外科擔任科長的吸血鬼「朴智尚 (박지상)」;專科醫生「劉麗塔 (유리타)」則由具惠善來演出;最後院長「李在旭 (이재욱) 」將由池珍熙來擔任。

《Blood》從選角就受到許多注目,其中安宰賢飾演的朴智尚,是位必須克制對血的欲望的突變吸血鬼醫生,外表看起來毫無憐憫之心也沒有悲傷,但內心卻有許多傷口,是個念舊的溫暖人物。

而具惠善飾演的劉麗塔是太珉集團 (태민구룹) 會長的姪女,為了繼承醫院回到韓國,17歲就考進醫大,有著讓人羨慕的貴族權勢,因此她的活潑開朗、自由奔放,常被他人誤會是傲慢與目中無人的表現。

最後,池珍熙飾演的癌症醫院院長李在旭是個擁有帥氣外貌、超凡實力、風度翩翩的男子,同時更兼具社交與政治能力,他的中低嗓音、幽默感、說服力,讓所有人都站在他那一邊,但是實際上他卻是內心暗藏欲望,為了一己私利,不擇手段的恐怖人物。

《Blood》以國內最頂尖的癌症醫院為背景,故事講述在醫院替患者治療不治之症,為捍衛生命的尊貴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