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烈感謝粉絲送餐點到劇組

成烈感謝粉絲送餐點到劇組

INFINITE 成烈感謝粉絲送餐點到劇組。

INFINITE 成烈目前正在拍攝 KBS 戲劇《Hi School:Love On》,為了讓劇組演員、工作人員在漸漸轉涼的秋天晚上,能夠感受到溫暖與熱情,成烈的粉絲們準備了餐點送到戲劇拍攝現場,供大家享用,讓成烈非常地感動。

而為感謝粉絲們的愛心,成烈也和粉絲們送來的餐點一起拍攝認證照,並說:「黃成烈自助沙拉吧真的很好吃♡♡♡ 感動感動,吃完好吃的,有動力展現更好的演技給大家看,謝謝大家♡♡ (原文:황성열 뷔페 정말 맛있게 잘먹었습니다♡♡♡ 감동감동 맛난거 먹고 힘내서 앞으로 더더 멋진 연기보여드릴게요 감사합니당♡♡)」照片當中成烈比著「V」,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感覺非常地開心。

成烈感謝粉絲送餐點到劇組

《Hi School:Love On》講述一位天使在救助陷入危機的男學生時,突然變成人類,進而在人間展開一系列愛情與友情的青春成長故事,每周五晚上在 K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成烈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