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模仿泫雅《Red》

PSY 模仿泫雅《Red》。

4日下午,PSY 透過官方推特公開年末演唱會《ALL NIGHT STAND 2014》的第三張宣傳海報;在海報中,PSY 模仿了泫雅的 SOLO 曲《Red》造型、概念照示人,幽默詼諧的樣貌引起笑聲。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指出,PSY 將會在年末演唱會上表演《Red》搞笑版,並於近日前往 CUBE Entertainment 向泫雅學習編舞,而泫雅4日則在 Instagram 公開於練習室拍攝的自拍 (下圖),並說:「#Red #RedLesson」(原文:#빨개요 #빨개요레슨),讓人非常期待。

泫雅 - 練習室 -

另外,PSY 年末演唱會《ALL NIGHT STAND 2014》將於12月19日與12月21-2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PSY@Twitter / 泫雅@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