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主、曹世鎬

Mnet 解釋《Mnet Asia Music Awards》沒有「Kiss 表演」的原因。

日前 Mnet 在舉辦《Mnet Asia Music Awards》記者發布會時,透露頒獎典禮上會有破格的「Kiss 表演」,讓各界都非常期待。不過整場表演下來,並沒有看到任何「Kiss 表演」,使得觀眾們備感失望….。

對此 Mnet 於4日表示:「其實這次的『Kiss 表演』原本是設定由李國主與曹世鎬來進行,可是後來曹世鎬因為現場的即興表演,而完全無法執行『Kiss 表演』的部分,所以今年的『Kiss 表演』就沒有成功,不過也因為李國主與曹世鎬的相互配合,而引起許多觀眾的歡笑,我們認為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表演,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們就讓我們再次回顧李國主與曹世鎬的表演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Kpop Performance 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