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 與劉德華、陳奕迅合照

CHEN、LAY 與劉德華

EXO 與劉德華、陳奕迅合照公開。

《Mnet Asian Music Awards》12月3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當天不僅韓國藝人參加,另外像是劉德華、陳奕迅、賀軍翔、John Legend (約翰傳奇) 等各國藝人皆有前往共襄盛舉。

4日,世勳與寰亞傳媒集團媒體總監梁爾紋分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 EXO 與劉德華與陳奕迅的合照,正在聚餐的他們,看起來非常開心,氣氛和樂融融。

EXO 與陳奕迅

除了世勳與梁爾紋有分享照片之外,東星娛樂還有新浪娛樂也有也有上傳 EXO 與劉德華、陳奕迅合拍的照片喔!一起來看看!

劉德華、LAY、CHEN

劉德華、LAY、CHEN

世勳、D.O.、TAO、陳奕迅、LAY、CHEN

世勳、D.O.、TAO、陳奕迅、LAY、CHEN

另外,EXO 在這次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當中,勇奪四項大獎,分別是「最佳男子團體獎」、「最佳亞洲造型獎」、「Union Pay 亞洲區年度最佳歌手獎」與「Union Pay 最佳年度專輯」,是當天晚上的最大贏家!恭喜!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世勳 & 梁爾紋微博 / 東星娛樂 / 新浪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