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黃靜茵、朴書俊、金釉利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出演陣容公開。

5日上午,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最終確定的出演名單,分別是 ─ 地成 (池城)、黃靜茵、朴書俊以及金釉利。劇中,地成飾演擁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黃靜茵飾演有著清純外貌、開朗個性的實習醫生、朴書俊扮演黃靜茵的弟弟,而金釉利則飾演地成的初戀。

而這將是黃靜茵在10月底結束 SBS 周末劇《無盡的愛 (끝없는사랑)》,短暫休息三個月後重返小螢幕,也是她與地成繼2013年 KBS 水木電視劇《秘密 (비밀)》後再次攜手合作的作品,當時兩人以《秘密》一舉拿下 KBS 演技大賞的最佳男女主角、情侶獎和人氣獎,所以這次合作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Kill Me Heal Me》是《伊甸園之東 (에덴의동쪽)》金鎮滿 (김진만) 導演與《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 품은 달)》陳秀婉 (진수완 ) 編劇的合作作品;內容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與秘密女主治醫生之間的故事;預計2015年1月接檔《Mr.Back》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