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昊永談當初自殺的原因

孫昊永

2013年5月,孫昊永 (孫浩英) 的女友被發現在他的車內自殺身亡,在發現了女友遺體的四天後,孫昊永試圖自殺未遂,之後休養了一段時間才跟 god 的其他成員一起回歸。最近 MBC 播出的特別節目《紀錄特輯 ─ 五員 god 回歸》中,孫昊永親自談了這段最艱困的時光。

在 god 沒有活動的那段時間中,孫昊永對音樂以及站上舞台仍懷抱著熱情,並開始了 solo 藝人的生涯。然而,他卻發現大多數人還是對自己的關注還是都在好身材上,孫昊永表達了發現這件事情後的感覺:「我在以 solo 歌手活動時,大家會說的都是『孫昊永讓我們看看你的腹肌!』,連在與報章進行專訪時,他們也都會要求我展現腹肌。當時我不是很知道該對這件事抱持著什麼想法,那也是我開始偏離常軌的時候。那時我身邊都沒有人,所以也沒人能拉住我,讓我覺得『什麼阿!?我可是在這個地位 (指名聲地位) 的人耶!』,因此也很好奇為什麼沒人對我伸出手、拉住我。」

就在孫昊永的負面想法昇華到「絕望的念頭」沒多久後,他就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紀錄特輯中,與孫昊永同在 god 的成員金泰宇透露當時收到消息的心境:「我們到醫院時,孫昊永戴著呼吸器,我那時是跟尹啟相和 Danny 安 一起去的,朴俊瑩還在美國。孫昊永握著我們的手說:『我們再次以 god 的身分團聚吧。』」

而在自殺未遂、獲救醒來後,孫昊永開始對自己仍然還活著感到感激,也開始想到 god ─ 一個讓自己最思念的存在,並在節目中強調成員們是在自己一無所有時,唯一給自己力量的人。

尹啟相最後感性的說:「在發生了這些事、孫昊永握著我們的手說了那些話後,其他事情都沒關係了,沒有其他問題了… 當你需要家人的時候,他們就在你身邊,這樣就是最棒的,也是活著最棒的事情。那時候我意識到我們 (指 god 成員) 就是一家人。」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