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nesKaya 受訪澄清事實

Enes Kaya

《非首腦會談》土耳其代表 Enes Kaya 在傳出偽裝單身勾引女性的負面傳聞之後,接受韓國媒體 Sports Kyunghyang 的訪問,澄清事實。

首先 Enes Kaya 表示:「最近都沒有睡好覺,也沒有胃口,因為害怕他人的眼光都無法出門,雖然很多擔心我的朋友有打電話來問候,可是我連他們的來電都害怕,所以都沒有接。」

關於這件負面傳聞,Enes Kaya 表示:「我原本在土耳其生活,13年前到漢陽大學留學,也在那裡畢業,原本畢業之後就打算回土耳其,但因為很喜歡韓國所以就留下來了,我和妻子2011年4月在土耳其舉辦婚禮,同年9月也在韓國舉辦婚禮,我沒有女兒,但有一個19個月大的兒子。有報導說我有女兒,但他們看到的照片其實是我和妻子在土耳其舉行婚禮時,來參加宴客的客人的女兒和我太太的照片。去年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有寫信給寫那篇文章的人說我只有兒子、沒有女兒,請他修正。」

接著關於和別的女子的 Kakao Talk 對話內容,Enes Kaya 表示:「那位女子是我在結婚前兩年認識的女子,2009年的時候,透過 Cyworld 社群網站互相傳訊息而認識的,她說她是住在日本的韓國人,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跟她見過面,甚至也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一年之中大概互傳訊息約十次左右而已。雖然她是我在結婚前就認識的人,但我和她之間太過隨意的對話,我承認是錯誤。」

最後對於妻子,Enes Kaya 表示:「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現在這個狀況我知道很抱歉,但是還是請妻子在一旁支持我,而我也跟她說有什麼想說的話都不用隱藏,也可以罵我,因為現在她比我更痛苦。而我也因為這件事情有了深切的反省,未來不會做出會讓人誤會的行為,做事情、說話也會更慎重、謹慎。」

另外,Enes Kaya 因為這件負面消息當中有許多歪曲的事實,關於與事實不同的部分,他將採取法律行動來對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Kyunghyang / Seoul 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