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ealer》預告、海報公開

《Healer》海報

KBS 新月火劇《Healer (힐러)》釋出官方宣傳海報以及三支預告。

在公開的兩款海報中,可以看到三位主角 ─ 池昌旭、朴敏英、劉智泰的身影,第一款海報以飾演男主角的池昌旭為主,一身黑色造型的他展現出「完美跑腿男」的氣勢;而第二款海報則是以衛星地圖為背景,像是暗示著三位主角將治癒世界,配上標語「他們繼承了一個受傷的世界,現在要開始治癒了 (그들이 물려받은 상처 입은 세상, 이제 치유를 시작한다)」,令人更期待播出!

《Healer》海報

另外,KBS 還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Healer》的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池昌旭有著大量的動作戲,而飾演記者的朴敏英則充滿清新的感覺,久違回歸小螢幕的劉智泰讓人感到期待,三人的互動也令人好奇會有著怎樣的故事。

《Healer》講述依靠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正厚 (池昌旭 飾) 與網絡記者蔡英信 (朴敏英 飾)、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 (劉智泰 飾) 認識後,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而希望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並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將在12月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影片來源:KBS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