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 的 HIGH CUT 畫報

BEAST @ HIGH CUT

BEAST 的 HIGH CUT 畫報公開。

生活時尚雜誌 HIGH CUT 釋出 BEAST 為雜誌拍攝的12月號畫報,畫報當中 BEAST 成員們穿著毛衣、針織衫等冬季氣息濃厚的服裝,與純白的背景與沙發等道具相互搭配,營造出舒適、休閒的居家風格,與舞臺上帥氣、強悍的模樣截然不同的魅力,非常帥氣。

拍攝畫報時,BEAST 也接受媒體訪問。關於出道五周年,隊長斗俊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他說:「其實我們並不是非常大眾型的明星組合,現在也不是特別的有名,但是這五年的時間,因為有粉絲,所以我們過得很開心。不過這種心情,好像並沒有很好地傳達給粉絲們知道,有點可惜。」

斗俊、東雲、賢勝 @ HIGH CUT

而起光是男團裡面,擁有特別多男性粉絲的成員,對於這點,起光說:「這都是托我的舒適形象的福,像是鄰家哥哥一樣舒適的形象,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可以讓氣氛變得歡樂。」

接著對於在 Trouble Maker 活動期間,與 4Minute 的泫雅傳出戀愛說的新聞,賢勝解釋:「算是很有趣的蜚言流語,謝謝大家可以輕鬆有趣地看待這件事,但我跟泫雅真的就只是關係親近的朋友。」

起光 @ HIGH CUT

訪問到俊亨時,提到他製作完專輯後都會有完全放電的感覺,俊亨說:「專輯活動結束之後,一如往常地進到工作室,結果什麼想法都沒有,非常需要充電,現在還在思考要用什麼方法來填滿自己。」

而東雲則被成員們選為會最晚結婚的成員,東雲說:「因為我是單身主義者,雖然我也有可能最早結婚,但我現在就是抱持單身主義。不過…單身主義者應該也是可以談戀愛的吧?」引起了笑聲。

被成員選為會活最久的成員則是耀燮,理由是因為耀燮是生活最規律的成員。耀燮則說:「應該也是因為我最近非常非常認真地在做運動 (拳擊) 吧!」

更多 BEAST 的 HIGH CUT 畫報會在1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