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ELLE (2014.11)

少女時代 Tiffany、徐太志、IU、Zico 登《Mnet Asian Music Awards》進行演出!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2日下午的最新報導指出,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在今天前往香港,準備參加12月3日晚間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同時也報導她會和美國新靈魂樂歌手 ─ John Legend (約翰傳奇) 於典禮上帶來合作舞台的消息,令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也透露「傳奇歌手」徐太志已於1日出發前往香港準備《Mnet Asian Music Awards》。屆時,他將和 IU 合作演出正規九輯《Quiet Night》先行曲《Sogyeokdong (昭格洞 /소격동)》,以及和 Block. B 的 Zico 攜手帶來1995年推出的正規四輯主打歌《Come Back Home》舞台表演。

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要錯過明晚舉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OSEN / ELLE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