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宋再臨聯手代言Sbenu

IU、宋再臨 - SBENU

知名鞋子品牌 SBENU 邀請到 IU 與宋再臨,聯手為 2014 秋冬最新商品拍攝代言畫報。

總是給人甜美形象的 IU,加上近來因《我們結婚了》的活躍表現成為藝能大勢的宋再臨,受 SBENU 之邀攜手拍攝代言畫報。儘管平時擁有截然不同的螢幕形象,但在率先公開的畫報中,穿著同款式情侶鞋的兩人和諧地營造出青春清新的氛圍,展現出意想不到的良好合作成果。

IU - SBENU

官方也同步公開此次代言照的拍攝花絮及訪談。兩人不僅表示非常開心能與對方合作,也分享自己喜歡的鞋款,訪談中不時發出的笑聲也展現出拍攝現場的歡樂氛圍。

而 SBENU 也表示未來會陸續釋出更多 IU 與宋再臨拍攝的代言畫報,一起期待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스베누 Sbenu@Facebook;SBENU@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