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 (勇敢的記者們)

周覓想跟 Secret 枝恩 (智恩) 拍《我們結婚了》。

在11月27日 E Channel 播出的《勇敢的作家們》中,近期發行個人專輯的周覓、圭賢作為特別嘉賓出演;周覓在節目中吐露作為中國籍成員在異地 (指韓國) 發展的煩惱:「因為比起別人,我出道的時間較晚… 我希望能快點大紅大紫,所以什麼樣類型的工作都想嘗試看看。」

接著主持人與嘉賓們聊到《我們結婚了》時,周覓提到了枝恩:「我覺得枝恩很漂亮,之前也送了個人專輯給她。」這時主持人申東燁提議周覓錄製影像訊息給枝恩,而周覓說道:「枝恩啊!一起拍《我們結婚了》如何?我會對妳很好的,一起大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