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我的心臟開槍" 海報

李民基、呂珍九電影海報、預告公開。

由李民基與呂珍九主演的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 (내 심장을 쏴라)》海報、預告片公開。首先,海報分為上下兩個部分,上半部的李民基看起來非常興奮,瞪大著眼睛往著前方,彷彿發現了新奇的東西;而下半部的呂珍九則是一臉狐疑地望著鏡頭,乖巧又充滿好奇心的表情,與李民基的角色形成極大對比。

接下來是《朝我的心臟開槍》的電影預告,預告用簡單扼要的方式,概述了劇情當中,一心想要逃離醫院的問題患者柳承敏 (李民基 飾) 與已經在醫院待了六年的模範病患李秀明 (呂珍九 飾) 的冒險故事,逗趣又充滿緊張刺激感的劇情內容,讓人非常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7BH-ZK0kw

《朝我的心臟開槍》以鄭柔靜 (Jung Yoo Jung,音譯) 作者的書為範本,講述兩名男子在精神病院所發生的故事。2015年1月將正式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Thirtytoe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