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宋再臨為代言甜蜜共舞

IU、宋再臨 - SBENU

IU、宋再臨為廣告代言甜蜜共舞!

去年底成為鞋子品牌 SEBNU 最新代言人的 IU 與宋再臨,聯手為2015年的春夏 (S/S) 產品拍攝以「糖果」為主題的甜蜜廣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清爽春天、熱情夏天,鞋子也跟著換上繽紛鮮豔的色彩讓人直接聯想到多種色彩的糖果,而 IU 與宋再臨也穿上最新款的鞋子在漫天花瓣的街道上共舞,整體畫面非常歡樂、有趣!

特別的是,在廣告中不僅可以聽到 IU 特地獻唱配樂的美妙歌聲,也能看到宋再臨撒嬌的可愛模樣,趕緊來欣賞吧!

60秒版本

30秒版本

IU、宋再臨 - SBENU

IU、宋再臨 - SBENU

IU - SBEN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스베누 Sbenu@Facebook;SBENU@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