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呂珍九與粉絲跳 Up&Down

呂珍九

呂珍九在電影 Showcase 上與粉絲一起跳 EXID 的《Up & Down》

日前,呂珍九出席主演電影《朝我的心臟開槍》的「撕開小說出來的男人們」Showcase,演員們準備了各種與觀眾互動的活動。其中呂珍九抽到要與現場一名粉絲一起跳舞,而他與一位穿著病患服的女粉絲一起跳大勢女團 EXID 的《Up & Down》,雖然他的動作不多,但仍然引起粉絲們的尖叫。

另外,《朝著我的心臟開槍》是講述想要逃離醫院的問題患者柳承敏 (李民基 飾) 與已經在醫院待了六年的模範病患李秀明 (呂珍九 飾) 的冒險故事,將在28日於韓國上映。

現在一起來看看呂珍九與粉絲一起跳的《Up & Down》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 Daily News
影片來源:stardaily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