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PIK HIGH 的 VOGUE 畫報

EPIK HIGH VOGUE 畫報

EPIK HIGH 為時尚雜誌 VOGUE 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Tablo 談到了如果 EPIK HIGH 沒有舉辦演唱會,那他與妻子姜惠貞也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他說道:「直到惠貞來我們演唱會前,我跟她是不認識的,現在她成為了跟我一起度過餘生的人,而因為我們過去五年都沒有舉行過演唱會,所以就好像我沒有照顧我們的結婚周年般,這是我 (對於 EPIK HIGH 沒有舉行演唱會) 感到最傷心的部份。」

另外,EPIK HIGH 現在正忙於在中國、日本兩地舉行的 “PARADE 2014” 巡迴演唱會,而更多 EPIK HIGH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VOGUE 12月號中找到。

EPIK HIGH VOGUE 畫報 (Tablo)

EPIK HIGH VOGU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