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ad Future翻唱VIXX歌曲

Ravi、Chad Future

曾以英文翻唱多首韓團歌曲、之前跟 VIXX 的 Ravi 合作的美國偶像歌手 Chad Future 最新翻唱作品出爐!這次要唱的是好朋友 ─ VIXX 的新歌 “Error”!

這次,Chad 並不是單純把歌詞改成英文、以原曲翻唱,而是特別把 “Error” 以自己的風格來重新混音,再加上英文歌詞一起唱,並特別邀請了另一位歌手 Josh Golden 一起合作。

影片的風格一如既往的單純以整個團隊在錄音室內的錄音過程為主,與燈光、妝容和演出的時態度來帶給大家歌曲的完整感。一起來聽聽英文版的 “Error”!聽起來非常不一樣喔!

同時一起來回顧 Chad Future 今年4月與 Ravi 合作的歌曲 “Rock the World”!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hadFutur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