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時完替劇組準備溫暖禮物

時完替劇組準備溫暖禮物

正在拍攝 tvN 戲劇《未生》的時完,在天氣已經轉涼的時分,特別替工作人員和同劇演員準備了「溫暖」的禮物!

ZE:A 帝國之子的推特在11月25日公開了時完送劇組人員禮物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時完送給大家的是光看就覺得穿起來會很保暖的大外套!

一名工作人員表達了對時完送禮的驚訝與感謝,說:「光拍攝他就已經夠累、夠忙的了,我很驚訝他竟然 (在又累又忙的情況下) 照顧到了每一位工作人員。禮物很棒,但時完溫暖的心更讓人感動。」

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告訴媒體,時完想藉由送禮來表達對大家的感謝:「時完想對一起在寒冷天氣下工作數小時的工作人員和同劇演員表達感謝,所以準備了禮物給大家。也為了提早迎接聖誕節,特別挑選了紅和綠兩種顏色。時完也透露自己想替片場的各位不管是身、心都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時完真的是個暖男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ZE:A 帝國之子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