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俊相,生日快樂!

劉俊相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8日,今天是「國民丈夫」演員劉俊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俊相 / Yu Jun Sang / 유준상
  • 生日:1969年11月28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1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文化演藝研究所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妻子 (演員洪恩熙)、兩個兒子
  • 更多劉俊相個人檔案:劉俊相資料版

劉俊相是 SBS 第5期演員班出身、於在1995年出道的演員。由小角色開始做起的他,出道四年內參與20部電視劇作品,他在1999年的晨間劇《大提琴》首次飾演男主角後,同年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魔法之城》,憑著默默的努力慢慢地成為了實力派演員;2000年起,劉俊相在電視劇、電影、音樂劇方面同時進行活動,在不同的領域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2007年後,劉俊相集中在電影與音樂劇活動上,2012年,他以《順藤而上的你》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而一回歸就憑著劇中體貼的丈夫而被稱為「國民丈夫」人氣上升,最近更在《真正男子漢》中展現出魄力的一面;另外,劉俊相在2003年與演員洪恩熙結婚,兩人雖然育有兩子,但還是會輪流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中看到他們的身影,希望最近忙著音樂劇的劉俊相接下來會以戲劇作品回歸!

最後送上劉俊相在音樂劇《那些日子》中演唱 “二等兵的信” 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劉俊相的生日祝福喔!

劉俊相,生日快樂!Yu Jun Sang Happy Birthday!유준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인사이트엔터테인먼트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