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丹尼爾海尼 (Daniel Henney)

少女時代的秀英公開與丹尼爾海尼 (Daniel Henney) 合照。

秀英日前以「非常帥氣 和丹尼爾海尼一起(原文:너무 멋있어요 with #Danielhenny) 為主題,公開一張與丹尼爾海尼的合照。

照片中的秀英穿著雪紡紗的浪漫洋裝,丹尼爾海尼則穿著黑紅搭配的西裝外套與簡單的黑色上衣,他們臉上都露出明朗的笑容,俊男美女的組合,吸引大家目光。

另外,秀英也知道 Jessica 非常喜歡丹尼爾海尼,她更說:「Jessica,妳有看到嗎?」引起大家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秀英@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