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東雲為 MBLAQ 應援

Dara、東雲

Dara、東雲為 MBLAQ 應援。

MBLAQ 在25日推出他們的第七張迷你專輯《冬天 (겨울)》,收錄曲皆以抒情歌為主,非常適合在現在這樣秋冬交際的季節聆聽。而天動的姊姊 ─ Dara 與 Mir 的好友 BEAST 東雲分別在 MBLAQ 專輯推出之後,透過個人推特,為 MBLAQ 應援、宣傳。

首先 Dara 在推特上說:「動作曲家 (指天動) … 歌曲真的很棒啊 ㅠ.ㅠ 哇啊… (拇指) (拇指) (拇指)」、「哈阿..ㅠ.ㅠ (拇指)」,從 Dara 的表情符號中,可以看出她對弟弟天動的作品感到非常滿意,也很喜歡 MBLAQ 的新歌。

Dara 為 MBLAQ 應援 (推特)

而東雲則是先轉推了 Mir 的推特,並跟 Mir 說「辛苦了,我的朋友」,看到東雲的留言,Mir 也給予回覆「義氣小子我們東雲兒,科科科,等我從日本回來買,買暴力熊給你。」,由此看得出兩人堅固的友情。

東雲為 MBLAQ 應援 (推特)

另外,經紀公司表示 MBLAQ 本次僅會發行新歌,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計畫,表演行程目前只有 MBLAQ 11月29、3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的《MBLAQ Curtain Concert》演唱會。

  • MBLAQ 新輯《冬天》音源 → 點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ra、東雲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