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CO、朴宰範合作曲MV

LOCO "Thinking about you" MV 截圖

LOCO 新曲 “Thinking about you (자꾸 생각나)” MV 公開。

即將在11月28日推出個人專輯《LOCOMOTIVE》的饒舌歌手 LOCO,於今日率先釋出收錄在專輯裡,與朴宰範的合作歌曲 “Thinking about you” 音樂錄影帶。而這是一首有著強烈節奏感的歌曲,配合 LOCO、朴宰範的饒舌、演唱,增添歌曲的豐富感,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

除了朴宰範參與 LOCO 專輯收錄曲配唱外,GRAY、Crush 也都有參與合作,一起期待成果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