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期待和大家在臺相見

始源

始源期待和大家在臺灣相見!

11月22日 Super Junior 在中國北京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演唱會結束之後,始源透過微博表達對粉絲的感謝,同時透露期待和臺灣粉絲見面的心情!始源說:「因為有大家的幫忙,北京演唱會順利結束了:^) 接下來會在台灣見大家,正在期待中 :^)

同時,始源也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當中他穿著藍色的帽 T、戴著黑色帽子,還留著超有男子氣概的鬍子,看起來很有滄桑男子的帥氣魅力。雖然始源在微博上傳的照片是有鬍子的,但是始源的鬍子已經在最近剃掉囉!而他也在 Instagram 分享剃鬍子的經過,來看看吧!

sigh

A video posted by Siwon Choi (@siwon1987) on Nov 11, 2014 at 1:05am PST

另外,Super Junior 本周六 (29日)、日 (30日) 就要來到臺灣舉辦《Super Show 6》囉!大家準備好要與他們見面了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始源微博 &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