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lock.B的Esquire帥氣畫報

Block. B @ Esquire (Kyung、ZICO、B-Bomb)

Block. B 的 Esquire 帥氣畫報。

Block. B 為時尚雜誌 Esquire 拍攝畫報,此次的畫報當中,Block. B 分為三人與四人兩組進行拍攝,他們穿上整齊筆挺的西裝,展現幹練又帥氣的魅力。儘管如此,還是可以在 Block. B 成員的表情當中,看到些許「惡童」般的表情,為畫報的拍攝帶來些許衝突的美感。

Block. B @ Esquire (U-Kwon、P.O、泰欥、宰孝)

另外,Block. B 11月22日-2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2014 BLOCKBUSTER REMASTERING》演唱會,盛況空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