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直擊敏赫香港商場聖誕亮燈

敏赫 香港商場聖誕亮燈活動

CNBLUE 成員敏赫在昨天 (23日) 下午於香港出席商場聖誕亮燈活動以及簽名會。

敏赫日前獲邀為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的聖誕亮燈儀式擔任主禮嘉賓,因為這是敏赫首次單獨前往香港參加活動,所以吸引了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因此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非常熱鬧,當敏赫以一身深藍色格子西裝登場,並以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後,現場歡呼聲不斷,台下粉絲還一起以韓文大喊「敏赫啊,我愛你」,而敏赫的「我也是」更是令粉絲尖叫不已。

敏赫 香港商場聖誕亮燈活動

活動上,敏赫分享了他第一次獨自出席香港活動的感想:「之前都是跟 CNBLUE 成員為演唱會而來,這次自己來香港覺得很緊張,但又覺得很開心。」,他還說因為現場粉絲的熱情,而讓到他感到非常熱,粉絲們聽到後都非常開心。另外,敏赫被問到有什麼聖誕計劃時,他回答說:「聖誕節大多都是跟成員們一起過,會一起吃飯,也有在演唱會中與粉絲們一起度過。」

說到聖誕節,當然不能不提聖誕卡,敏赫表示:「以前小時候都會收到聖誕卡,那時候還相信有聖誕老人,但沒有特別期待收到什麼禮物,反而是在以 CNBLUE 出道後,因為多是在行程中度過,所以沒有收到很多的聖誕卡。」,主持人聽到後表示敏赫即將在香港收到今年聖誕節的第一張聖誕卡,原來是主辦邀請了粉絲現場製作別具心思的聖誕卡送給敏赫、為他應援,而當敏赫在最後被要求選出一組優勝粉絲時,敏赫說:「一定要選一組嗎?要選一組粉絲就像是叫大家在 CNBLUE 中選一名最喜歡的成員,真的很難,你們說是不是?」,甜蜜的話語讓粉絲們叫聲不斷。

接著,敏赫透過粉絲的搶答環節來進行互動,他還親自出問題問粉絲他現在的體重,還說不是官方的體重,令台下的粉絲也一起猜測,最後台上粉絲很快就猜中他現在的體重是65kg,讓敏赫非常驚訝。在亮燈活動的最後,敏赫為了感謝粉絲而下台與粉絲們大合照,接著為150名粉絲在他的獨家造型海報上親筆簽名留念,最後敏赫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以及對他的喜愛,並向粉絲大喊「香港 BOICE,我愛你」,讓活動在一片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敏赫 香港商場聖誕亮燈活動

另外,在簽名會開始前,敏赫與媒體進行了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敏赫來了香港幾次呢?對香港有什麼印象呢?
A:之前因為演唱會以及 Showcase 曾經來過很多次,這次 CNBLUE《Can’t Stop》巡迴演唱會時也有來過,大家都很熱情地迎接我們,今天也是,就像我流了很多汗般,現場的氛圍也非常熱情,所以我對香港的印象是充滿熱情。

Q:雖然來過香港很多次,但敏赫有想去什麼地方觀光嗎?
A:我想去蘇豪 (SOHO) 區看一次。因為我對室內擺設很感興趣也很喜歡,聽說那邊有賣這些東西的街道,所以想去那裡逛一下。

Q:除了想去的地方外,敏赫在香港有想吃的東西嗎?
A:我今天 (23日) 中午也有吃,點心和蛋撻都很好吃,我還吃了芒果布丁,真的很好吃!而且蛋撻真的很軟滑!

Q:敏赫除了是 CNBLUE 成員外,還是一名演員,接下來會想挑戰怎樣的角色呢?
A:在演技方面,我現在 (資歷) 還比較淺,而且我覺得演技的範圍很廣闊,所以想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不想說特別限定飾演哪種角色。

Q:這次的活動是敏赫首次獨自在香港出席聖誕活動,敏赫覺得香港與韓國在慶祝聖誕節方面有什麼不一樣呢?
A:我現在還沒有在香港慶祝過聖誕節所以不太清楚,而韓國的聖誕節是戀人、家人們一起度過的溫馨時間,如果要說香港與韓國的差別,我想我要在香港度過聖誕節才會知道差別是什麼。(主持人:那可以一個月後再來啊!) 我不知道這樣說出來可不可以,但我已經跟家人約定好會來香港玩了。

敏赫 香港商場聖誕亮燈活動

Q:剛剛敏赫說過在韓國的聖誕節是戀人們的節日,那敏赫今年聖誕節想跟誰一起過呢?
A:因為聖誕節是溫暖、溫馨的時間,所以跟家人一起過也很不錯,跟粉絲們一起過也很好,現在好像已經跟大家一起度過聖誕節了!

Q:敏赫對香港的粉絲有什麼特別印象嗎?
A:我覺得很可愛、很熱情,而且也充滿了時尚感。

Q:CNBLUE 下一張專輯有計劃什麼時候發行嗎?什麼時候會在香港再舉辦演唱會?
A:哥哥們一直有在努力創作,大概明年會發行專輯,因為大家給了《Can’t Stop》很多愛,所以我們會努力以更好的音樂去回報大家,雖然現在並沒有任何確切的專輯發行計劃,但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演唱會方面也沒有確定的計劃。

Q:這次敏赫首次以個人身份在香港出席活動,回去時會買什麼禮物給成員們呢?
A:我原本想買蛋撻回去送他們的,但因為大家說熱的時候才好吃,所以想送其他的,不知道主持人和粉絲們有什麼推薦呢?(粉絲們在台下大喊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很好吃,如果芒果布丁可以帶回去的話,我想帶回去送給他們。

Q:CNBLUE 舉行過很多場的演唱會,敏赫有什麼難忘的事情嗎?
A:每次我們在舞台上都因為粉絲們熱情的呼應而有著很多難忘的瞬間,在公演的時候我們會因為粉絲們的愛而忘不了,今天雖然不是演唱會,但因為各位的熱情,我想會成為我難忘的聖誕活動。

敏赫 香港商場聖誕亮燈活動

Q:在活動剛開始時,敏赫用了廣東話跟粉絲們打招呼,不知道有沒有為了進軍中國以及香港市場而學習中文或是廣東話呢?
A:當然一直都有在學,所以剛剛也用廣東話向大家問候,下次演唱會的時候,我會向大家展現我的中文實力的,我也會努力學習廣東話的。
(敏赫說自己廣東話發音很好,所以現場向粉絲們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是敏赫,很久不見,我很想你們」)

Q:最後,剛剛活動上粉絲們送了敏赫兩張聖誕卡,不知道敏赫今年有什麼特別想收到的禮物呢?
A:我今天收到了!(指粉絲們來活動支持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