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李玹雨《演藝家中介》

金宇彬在節目中向李玹雨「暴風」撒嬌。

22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了電影《技術者們》的三位主角,其中一個環節為「新造詞 Talk」,被問到「少撒屍 (即少了撒嬌就是屍體)」是誰時,李玹雨快速指向了金宇彬。

當金宇彬知道了「少撒屍」的意思,疑惑地看向李玹雨後,突然拍打李玹雨的肩膀並發出「ang~~」的撒嬌,令起現場一陣笑聲,李玹雨笑著說:「宇彬哥真的非常會撒嬌,而且很活潑,剛剛看到了嗎?我差點要飛到那邊去了!」,而金宇彬聽到後又再來一次,展現出可愛又搞笑的一面。

另外,高昌錫被李玹雨、金宇彬選為「想擁有的魅力男」,李玹雨則是有著「自私的臉型大小 (指小臉)」」

(從2:19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影片來源:YuKi要把肚腩笑成11字腹肌@YouKu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