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 @star1 畫報

惠利為最近為 @star1 拍攝畫報,並在訪問中談到之前千正明在《真正男子漢》邀請她入伍的事情。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惠利一身白色造型,以純白色的大床為背景,與香水品牌 Lolita Lempicka 合作拍攝的這次畫報,讓惠利展現出女生既清純又性感的魅力。

訪問中,惠利被問到了很多觀眾期待她再度入伍,是否有再出演的可能性時,惠利小心地回答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滿足大家的期待。」而對於千正明曾在節目中提出了同伴入伍的提議,惠利表示:「就像是節目播出時說的那樣,我擔心大家會對女團的夢想破滅,所以覺得不太好。」

當被問到「如果一定要同伴入伍會想跟誰」時,惠利說道:「我想跟『小孩士兵』朴炯植,因為我們兩個的角色差不多,如果一起出演的話,感覺會很有趣。」,另外惠利還在訪問中談到更多的軍隊故事、今年年末計劃,以及2015年的新目標等等。

更多惠利的魅力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star1 12月號中找到。

惠利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