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擔任許閣演唱會嘉賓

許閣「HUH GAK STORY」演唱會海報

許閣演唱會的嘉賓名單出爐。

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近日表示許閣《HUH GAK STORY》演唱會邀請到 A Pink 和 Davichi 擔任嘉賓!據透露,Davichi 是許閣親自邀請,而她們爽快地答應出席,展現親密的友誼;所屬同公司、近日推出新專輯的 A Pink 也將友情站台,恩地則會與許閣帶來合作曲的舞台演出,令人期待。

A Cube Entertainment同時也表示,許閣11月28、29日舉行的演唱會有了 Davichi、A Pink 的站台,會使舞台更加豐富多彩,勢必會讓歌迷們留下美好回憶。而許閣演唱會中除了帶來最新單曲 “Day n Night”、”Hello” 等歌曲的表演外,他也準備從未見過的舞台,請大家拭目以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