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INNER THE STAR 畫報

WINNER THE STAR 畫報

WINNER 為 THE STAR 拍攝的帥氣派對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拍攝以「男人們的年末派對」為主題,成員們分別以較正式的造型及休閒造型進行拍攝。五人以燦爛的笑容拿著小型燈泡的模樣讓人感受到年末的歡樂氛圍,而另外成員們一起拿著泡麵的照片,則是散發出日常的魅力。

在訪問中,WINNER 先是談到了他們對2014年活動的感想:「正規一輯收錄了很多抒情、感性的歌曲,而現在我們正在製作更開心、有著強烈感覺的歌曲,現在才剛結束首張專輯的活動,未來還有更多在舞台上的時間。」

接著 WINNER 被問到 iKON 即將出道會不會感到緊張時,他們回答說:「他們的出道能夠刺激我們,每次看到 iKON 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們像是能夠讓 WINNER 回顧過去的鏡子般的存在。」另外,他們還被問到夢想中的戀愛是怎樣時,成員們笑著表示:「馬爾地夫、札幌旅行,無計劃旅行,和身無分文的旅行。」引起工作人員們的笑聲。

更多 WINNER 的派對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THE STAR 12月號中找到。

WINNER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