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金素恩 allure 畫報

宋再臨、金素恩的 allure 情侶畫報公開!

前幾天,大家有看到「精靈夫婦」宋再臨與金素恩拍攝畫報的花絮照片嗎?沒看到沒關係,因為畫報的完成品已經公開了!20日韓國各大媒體公開了宋再臨與金素恩為時尚雜誌 allure 的情侶畫報,畫報當中兩人展現極佳的默契,親密的互動,讓人看了都有一種甜滋滋的感覺!

拍攝畫報的過程中,宋再臨與金素恩也接受了訪問。金素恩說:「我沒有想到反應會這麼好,加入《我們結婚了》之前,我其實滿擔心,但看到大家覺得很有趣,我也很滿足。」

宋再臨、金素恩 allure 畫報

宋再臨也表示:「我因為沒什麼事情要外出,所以還沒有感受到什麼人氣,但是最近去社區超市的時候,大嬸看著我說『你不就是《我們結婚了》裡面那個小伙子嗎?』,我才真正感受到綜藝節目的力量。」

宋再臨、金素恩 allure 畫報

最後宋再臨也透露自己很羨慕戲劇裡面男女主角一起喝著紅酒、看星空的場面,所以也想跟金素恩一起去露營,然後兩人也要喝著紅酒、觀賞星空,是不是非常地浪漫呢?

另外,宋再臨與金素恩的情侶畫報會在 allure 12月號雜誌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