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wings入伍前最後一張單曲

Swings "Be Right Back" 封面

Swings 入伍前最後一張單曲《Be Right Back (다녀올게)》音源公開。

日前宣布將在11月25日現役入伍的 Swings,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最新單曲《Be Right Back》的音源。這首歌是 Swings 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單曲,歌曲當中表露了他想對粉絲們說的話與感謝。而與 Swings 同公司的歌手 GIRIBOY 還有天才 Nochang 也參與了這首歌曲的製作,引起討論。

一起欣賞 Swings 演唱的《Be Right Back》: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