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你去哪?"出第三季?

爸爸你去哪? 第二季

MBC《爸爸你去哪?》計劃推出第三季?

《爸爸你去哪?》第一季深受大眾喜愛、有著高收視率,但是到第二季收視率卻開始下滑,因此傳出了製作組正在計劃改變形態、出演人員,並預計明年播出第三季的消息。

對此 MBC 一名代表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談到此消息:「雖然現在還沒有任何決定,但因為低收視率,所以一定會進行改編,而製作組在討論第三季也是事實,但是由出演者到播出日期、時間為止,現在都還沒有確定,能確定的只有會改編一事,現在有各個不同的方案正在討論中。」

《爸爸你去哪?》第一季曾有著超過20%的收視率,更獲得演藝大賞,但隨著《超人回來了》的開播,《爸爸你去哪?》第二季的收視率最近下降到5.6%,而這是製作組考慮改編的原因。另外,因為第二季比第一季有著更多樣化的旅行方式,所以有不少觀眾與網友都期待第三季也會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旅行。

大家期待《爸爸你去哪?》第三季的播出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