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恩光,生日快樂!

恩光

韓國時間現在已經踏入11月22日,今天是 BTOB 隊長恩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恩光 / Seo Eun Kwang / 서은광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光個人檔案:徐恩光資料版

思光是 BTOB 的隊長、主唱,有著一副動人歌聲的他在出道 Showcase 上就已經讓大家欣賞到他的魅力,而在出道後他也曾參與不同的特別計劃,像是與劉成恩、柳賢振合唱,最近則是成為 Cube Ent. 特別 Voice Project 演唱 “그때 그날처럼 (Just Like That Day)”,還出演了《不朽的名曲2》以及《100秒戰》,展現出與 BTOB 時不一樣的魅力。

在舞台上,恩光是帥氣的主唱與隊長,而在綜藝節目中,恩光是個不顧形象、總是盡全力為大家帶來歡笑,他還在今年成為了《SNL Korea》的固定成員,證明他的藝能感開始獲得大眾的認同,讓人期待他展現出更多的魅力;另外,恩光在去年開始以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現在已經參與兩部作品,雖然還不是擔任主角,但還是令人期待他未來的表現與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 BTOB 的 “You’re So Fly”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恩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恩光,生日快樂!Eun Kwang Happy Birthday!은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恩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