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金烔完,生日快樂!

金烔完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1日,今天是神話成員金烔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烔完 / Kim Dong Wan / 김동완
  • 家族名:Kim Yun Ah / 金燕安
  • 生日:1979年11月2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學歷:詳明大學演劇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狗狗 Mellungee
  • 更多金烔完個人檔案:金烔完資料版

金烔完是神話的主唱之一,由電台 DJ 開始,到演戲、音樂創作、主持、音樂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作為神話最先跨足其他領域的成員,特別是演技,由電視劇到電影,金烔完慢慢累積經驗變身為實力派演員,他在2012年的《加油!金先生》中以演技抓住了大眾的視線,而近年他除了戲劇外,也集中在音樂劇活動上,連續兩部作品《穿透牆壁的男人》、《Hedwig》都獲得好評。

在舞台上總是帥氣的金烔完,在綜藝節目裡則是成為「黑洞」,他在《神話放送》中的表現為不少人帶來歡笑,所以當他因工作關係而缺席第二季節目時,令不少人感到可惜;今年四月金烔完與所屬公司合約期滿,而他選擇前往加拿大進修,以更成熟的樣子回歸,而今天他更舉行了相隔六年的迷你演唱會,相信粉絲們都有為他慶生,讓他度過愉快的生日!

希望今年忙於個人活動的金烔完,明年能夠與其他成員一起以「神話」的名義回歸!最後送上神話的 “This Lov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烔完,生日快樂!Kim Dong Wan Happy Birthday!동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