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D.O.《ELLE》談演技

D.O. @ ELLE 2014年12月

EXO 成員 D.O. 出演的電影《Cart》已於11月13日在韓國上映,而他近日也替《ELLE》拍攝內頁照,並接受專訪談談在電影《Cart》中的演技。

從《沒關係,是愛情阿》到電影《Cart》,D.O. 的表現可謂亮眼,每位合作過的演員都對他讚譽有加,許多演藝人員提到 D.O. 演出的作品時也都相當稱讚。在與《ELLE》的專訪中,D.O. 透露自己從沒單獨去上過演技課程,不過會與電影導演討論每個細節。

第一次看了電影是什麼感覺?D.O. 說:「老實說,我眼裡只看到其他演員… 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我就是專心的跟廉晶雅對戲,也真的沒有機會可以看其他演員演戲。大家都投入很多心力,在演戲這方面真的都很棒。」

D.O. 還說自己到現在還沒把法將自己從《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韓江宇角色中抽離:「在殺青宴上,我跟戲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編劇道別的時候流淚了,因為我們是最了解江宇的兩個人阿!」並於專訪中展現出對演戲的熱忱,說:「我想繼續累積這樣的經驗。」

更多內頁照與專訪內容請參照12月號《ELLE》雜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