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烔完終於要結婚了?「親自佈置現場」背後竟是滿滿寵粉細節

圖片來源:翻攝自 Channel A Canvas 官方 YouTube 截圖

神話成員金烔完近日登上韓綜《新郎課程》,自爆超想結婚,還表示很嫉妒成員 Eric 生了個兒子,讓粉絲們都笑翻,但沒想到想婚的金烔完在最新公開的節目預告中,竟親自料理、買花,還超用心布置場地,弄得跟求婚現場一樣,其中原因竟然超寵粉!

Instagram에서 이 게시물 보기

studio完(@danedwkim)님의 공유 게시물

25日公開的最新預告中,金烔完出現在花店,還特地買了橘色,且有求婚意義的花,表示「為了我非常珍惜的『那女人』」,讓現場都超驚訝,金烔完還直接把她邀請到自己加平的家裡,在室外草地上準備烤肉派對,還搬來許多派對用品,親自吹氣球,布置家裡,超用心製作了一個拍照區域。

原來對方竟是認識了23年的神話創造(官方粉絲名),金烔完為了23年的粉絲,還特地選用橘色的道具們布置,讓粉絲們直接陷入追星時的回憶中,貼心舉動,讓主持人們都忍不住感嘆「竟然有為粉絲做這些的歌手?」、「真的太感動了,好羨慕」等,只能說金烔完真的是把粉絲們都當成家人一樣在寵!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