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UHYUN、Bobby

HI SUHYUN、Bobby 新曲《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花絮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19日透過官方臉書釋出 LEE HI、李秀賢、Bobby 拍攝《I’M DIFFERENT》概念照時的花絮照片。以拍立得形式拍攝的花絮照片當中,有 LEE HI 與李秀賢拿著假鬍鬚合照、HI SUHYUN 和 Bobby 的合照以及 Bobby 的個人獨照。透過這些照片大家可以欣賞到她們不同於舞台上的一面,俏皮、可愛的魅力,非常討喜。

HI SUHYUN

Bobby

另外,HI SUHYUN 新曲《I’M DIFFERENT》已在18日釋出,大家都有看過了嗎?→ 點我看 MV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