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Zico 想與 Minzy 合作

Block. B @STAR1 畫報

Zico 想與 2NE1 的 Minzy 合作…。

「音樂惡童」Block. B 日前為時尚雜誌 @star1 12月號拍攝畫報。官方也於近日率先公開預覽圖讓粉絲搶先看,不論是團體照或個人照,他們都不改搞怪本色,以俏皮又充滿喜感的姿勢、神情完成一張張的拍攝,相當地可愛呢!

而與畫報拍攝同時進行的訪問中,記者詢問他們最想合作的女歌手是誰時,隊長 Zico 毫不猶豫地回答:「2NE1 Minzy!」其他成員的答案則有 IU、Byul 等。

更多 Block. B 的 @star1 畫報與訪問都將收錄在11月21日發行的12月號中,喜歡的人別錯過囉!

ZICO @STAR1 畫報

P.O  @STAR1 畫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