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玹雨因金宇彬而出演電影

金宇彬、李玹雨

金宇彬、李玹雨出席18日於建國大學樂天影院舉行的電影《技術者們》記者會。

記者會上,李玹雨透露了他決定出演《技術者們》的原因:「當我聽到金宇彬會出演後,我立刻就同意出演了。我們是在電視劇《給美麗的你》中第一次見面,雖然只是很短暫的時間,但真的很開心,之後我們也一直有互相聯絡,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主演的電影《朋友2》,宇彬哥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善良的人。」

另外,金宇彬也在記者會上談到電影中的沐浴戲:「我在拍攝時沒有想過『性感』這詞,我也不知道志赫這角色性不性感,但是為了這場沐浴戲,我做了很多運動,可是這讓我在拍攝的時候越來越累,而在拍攝這場戲前我都吃比較少的食物,我還記得拍攝的這天,製作組叫了 pizza 來作為宵夜,但是我不能吃,所以我選擇在待機室不斷做運動然後去拍攝。」透露了他為這場戲而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技術者們》以港口為背景,講述高智商、高技術的罪犯們的活躍表現以及他們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將在12月24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